Saturday, July 2, 2011

最后的希望(四)

   无可奈何,我就只好默默地离开询问柜台。我现在唯一抱着的一丝希望是能够在机场里上网以便能够和远在马来西亚的家人联络上。背着背包,走到机场的一处,把手提电脑打开。在等候开机的当儿,心想这是最后的办法了。如果在这儿也上不到网,我还能够做什么呢?轻轻地将滑鼠指标移向电脑荧幕的右下角,然后click connect or disconnect..”。选项中出现“Pensacola”的字眼。“Pensacola”即是我身在的那间机场。Double click后,喜出望外,因为我已经在线上了。我立刻打开我的信箱,发现两封来自agent的电邮,一封来自GeoVisions,另一封来自Out of the Box,希望是好消息。打开一看,顿时放下心头大石。我得到了新的job offer。我马上下载电邮所附有的两个文件。我将会去The Lodge at Bryce Canyon做工,做的工可能是housekeepingdishwasher/prep cookhostretail associatefront desk agent。然后我必须飞去最近的国际机场既是拉斯维加斯国际机场(Las Vegas International Airport)。Out of the Box就告诉我说她们能够为我安排美国国内的航班。心想我已经身在美国了,还有做选择的余地吗?能够做的,过后,赶紧打开面子书主页,看见有一好友,名叫吕佳洋也在线上。我跟他打了个招呼后,就叫他联络我的哥哥叫他上网。佳洋问我关于我的情况,由于我的情况复杂,所以也只是跟他说有紧急事件罢了。不久,哥哥就跟我联络上了。报平安后,我就叫他赶快确定我的机票。然后,我就收到我的航班的行程。打开一看,不是直飞航班,我必须转两次机才能抵达拉斯维加斯。这趟行程是从我所在的Pensacola, FLHouston,TX,然后去Los Angelas,CA,最后一站才是Las Vegas,NV。飞往Houston的班机是在隔天早上925分,可是现在都还未过子夜12点。天啊!我今晚铁定是在机场里度过了啦!想一想,我能够做什么呢?大概就只有上网和睡觉吧!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现在是半夜5点钟。我还是对我的行李念念不忘。于是,我就决定走去行李询问柜台。不出所料,柜台已经关门了。这时,我看到柜台前有一排行李,仔细一看,看到那熟悉的行李。啊!真的是我的行李啊!行李啊,行李!你总算回到我的身边了。心想,我的行李刚才我来时就在那里呢?还是我走后他们才把它拿出来呢?无论如何,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的行李已经回到我的身边。行李,你答应我,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好吗?

4 comments:

  1. 要加油啊。。读了你的部落各,才知道你发生那么大件事!· 一定要熬过去!学习学习~!加油!!!!!!

    ReplyDelete
  2. 多事之秋,替你捏了了一把冷汗,加油!

    ReplyDelete
  3. 哇!! 大佬!祝你好运,希望你在那边接下来的日子会很顺利!

    ReplyDelete
  4. 看你的日记,好像看小说,很紧张。你得空记得update。我锁定你的blog了。哈哈哈哈。万事小心。

    随带一提,喜欢你放的标题,很贴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