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早餐?晚餐?傻傻分不清楚(五)

 等了整个晚上,终于等到我那笨重的baggage可以check-in的时间了。由于这次的机票是agent临时定的,所以itinery(行程)都没得打印出来,所有详情都是从hotmail信箱抄出来的。缓缓地走到登记柜台前,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和另外一家人对话。由于他们不是以英语交谈,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大概猜测那家人是在赶飞机。工作人员事先声明说她现在不得空,叫我等一等。我左看看,右看看,看到有几台monitor在旁边,就自作聪明地走过去。谁知,随手按一按,就把我的boarding pass给打印出来了哦!有时我也觉得自己蛮厉害一下的!哈哈……话说回来,这次check-inbaggage要给钱啊!一个要$25,“真是要吃咗人只車咩”(广东话)?好不容易把我那笨重的行李check-in啦!接下来,当然是去那一间整个机场里唯一的餐厅吃早餐啦!这餐对我来说真是特别啊!因为这餐是第一餐不是在飞机上吃的,也是在美国的第一餐。怀着期待又紧张的心情再加上少少的饥饿感走进了这间餐厅。这时刚好有一位男子在点着,好让我有时间看一看黑板上写着的菜单。唯一看得懂的就只有价钱。哈哈……开玩笑罢了啦!我哪里可能会看不懂呢?注意一下这间餐厅好像就只有一位中年妇女在做工,厨房的工人好像还未上班。终于招待完那位男子了,轮到我了,我就点了一个2 Eggs Breakfast1hot chocolate。朦胧中听到她说scramble eggsandwich后,我就说ok。这一份三文治和热巧克力价值$8.97。拿了早餐后,便找个面对电视机的座位坐下来。一边吃着三文治,一边喝着热巧克力,一边听着电视上正播着的美国新闻,感觉还蛮不错。我的座位前面就是一面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到飞机场外面。这份三文治还蛮好吃,喝了热腾腾的巧克力,身体都暖和起来了。吃了早餐后,就走进候机室了。Woohoo!我的第二波飞行之旅即将展开了!下一站将会是休斯顿机场。有谁知道我为何使用这个标题吗?
在美国的第一餐

三文治和热巧克力



座位前的落地玻璃窗

电视正播着美国新闻

餐厅里墙壁上的图画








各式各样的饮料


黑板上的菜单


机场里唯一的商品店



我半夜上网的地方

部落格里所提到的monitor






Houston, 9.25am
















5 comments:

  1. USM 的大背囊很好用一下呵?!哈哈哈!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2. 因为分不清马来西亚的时间和美国的时间差距~
    美国的早餐,其实如果在马来西亚是算晚餐?

    ReplyDelete
  3. yo how are you there now?take care n have fun =D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的comment。我在美国很好。

    p/s:Bearyn答对了。因为时差的关系,在美国的早餐确实是马来西亚的晚餐,所以就早餐?晚餐?傻傻分不清楚了。嘿嘿!

    ReplyDelete
  5. 那不是省一餐了? 哈哈!一定瘦了 XD

    ReplyDelete